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夏送凉爽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校工会消息(通讯员 张云轩)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我校广大干部教师暑假期间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校工会积极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带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党校办、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校领导先后来到办公楼、留学生公寓、学校保安驻地、工会活动中心、学生公寓、招生管理中心、食堂等地,向在暑假期间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条战线的同志们、暑期留校学习的同学们、派驻挂职干部和广大抗疫志愿者代表表达了问候,并送去了解暑慰问品。

张玲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高温酷暑下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坚守住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充分展现了蕴含在每一位师大人身上的“师大精神”。进入暑期,很多同志为了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放弃了休息,这种精神是师大发展建设最为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注意防暑、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密切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孟宏发、夏然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