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你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行动!餐饮质量监督岗~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30

党委宣传部消息 “同学你好,我是学校餐饮质量监督岗的学生监督员,这里有一份《师生用餐满意度评价表》,想邀请大家为咱们食堂的餐饮质量和服务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方便填写一下吗?”

近日,学校后勤管理处在学生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出入大厅设立餐饮质量监督岗,由学生监督员及时收集师生对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处理师生有关饭菜价格、质量、卫生、服务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各类需求。

在师生用餐的高峰时段,由学生代表担任的餐饮质量监督员全程在岗,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需求,第一时间联系食堂负责人,将问题落实到具体的供餐档口和工作点位,“直线解决”师生需求,确保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满意度,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为及时准确反馈和快速有效落实师生合理建议和需求,后勤管理处还在各餐饮质量监督岗提供《师生用餐满意度评价表》,师生可对包括一食堂、二食堂、清真餐厅、风味食廊、和畅餐厅等在内的所有食堂和餐厅的具体用餐档口进行评价,评价内容涉及菜品价格、味道、份量以及餐具洁净度、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往期反馈落实度等各方面内容。学校根据师生反映情况,对持续测评优秀的档口予以奖励并向师生公布,对出现餐饮质量问题的档口加强改进。

“小份饭有点少,大份饭又太多,能不能再增加个中份饭。”

“二楼的菜太咸,有些清淡的菜可以少放些盐。”

“希望二食堂增加包子铺,想吃大肉包子。”

……

在已经收集到的《师生用餐满意度评价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评价,纷纷出谋划策,对大家集中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除餐饮质量监督岗外,师生还可以通过监督服务热线23768890、师生热线事事通、学校官微企业号“服务质量评价”系统(即将上线)等渠道反映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后勤管理处表示,将坚持以满足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及时掌握师生菜品满意度,全力打造更加贴近师生需求、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努力做到既满足大家的味蕾,又温暖师生的心田,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摄影:艾景峰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