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大学子蝉联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2-12-22

党委学工部消息(通讯员 杨晨 乌日菡)12月21日下午,2021-2022学年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终评会通过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个人展示、评委投票,我校学生司雯获评2021-2022学年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司雯,中共党员,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曾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班长。在学期间,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参与省部级课题三项,以通讯作者身份于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司雯身兼数职,代表青年发声发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全情助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筹划校园文化艺术节等十余台大型晚会,累计参与师生达万余人次。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带领8890学生热线服务台提供校内咨询百余条。她服务奉献西部支教一年,教授学生200余名,开展20余项教育教学活动,服务两区县150余名留守儿童。她参与线下防疫志愿服务近百天,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千余小时,获评“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今年,共有来自全市各普通本科高校、高职和民办学校的50余名候选人参加此次评选,经过初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2021-2022学年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同时授予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多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司雯勤奋刻苦、乐于奉献的故事诠释着“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青年担当,更是我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体现。


照片由党委学工部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