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健康跑步,共享青春”4公里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体育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运宜伟)为推进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建设,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良好的运动兴趣和习惯,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5月18日,天津师范大学在风雨操场举办“健康跑步,共享青春”4公里长跑活动。副校长佟德志出席并为长跑活动鸣枪。体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学部(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体育竞赛训练中心教师、路跑协会指导教师张莹莹指导参跑人员进行跑前热身锻炼后,学生们步伐飞奔,斗志昂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奔跑的队伍好似游龙,浩浩荡荡地沿着蓝色跑道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非凡毅力、超常体力和出色耐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砥砺青春的风采。接下来,天津师范大学路跑协会将继续组织更多校园体育活动,引领同学发现运动乐趣,增强自身体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练、人人热爱体育运动、人人拥有健康体魄”的良好氛围。


照片由体育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