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获批2个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5-25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5月23日,由市教委组织的“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评选结果公布。经过申报,各单位初评、市教委会评及公示,我校京津冀生态文明发展研究院地理空间信息研究生工作站、音乐与影视学院舞台艺术工作站成功入围建设名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助力天津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新模式,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聚焦天津产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变革,促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市教委于2022年12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市级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获批为契机,按照《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要求,发挥2个市级研究生工作站的辐射作用,带动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持续与相关企业深化合作,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