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青春心向党 聚力语华章——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外语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外国语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乾坤)近日,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外语节闭幕式在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秦龙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学生处、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外语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秦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届外语节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外语节是同学们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舒展才华、比试才能、超越自我的舞台。他向师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二是希望老师们打好“底色”,培养“有家国情怀”的外语人才;三是希望多搭建平台,为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展现才华的机会。他寄语同学们放眼国际大局、积极探索创新,用激情点亮青春,用奋斗为青春喝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届外语节以“青春心向党 聚力语华章”为主题,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举办了8项语言类赛事活动,吸引全校三千余人次学生参与。外语节期间,同学们以语言为桥梁,演绎中外故事,述说青春梦想,展现青年担当。本届外语节的举办,契合了培养具备全球视野与家国情怀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背景,营造了以语言绎文化、以表演展风采、以交流促学习的良好氛围。


照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