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大新增7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6-14

教务处消息(通讯员 李倩)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校“信息管理学”等7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线下一流课程3门。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5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数量位居天津市属高校前列。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高度重视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以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为抓手,坚守“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遵循“两性一度”金课标准,聚焦课程改革关键领域和主要环节,积极创造条件,持续助推优质课程建设,经过多年积极培育、精心组织申报,在激烈的竞争中,学校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将持续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抓手,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大力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