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吴澌在2023年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员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02

马克思主义学院消息(通讯员 金明昊)7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津云新媒体组织开展的“理响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天津市基层理论宣讲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吴澌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吴澌老师以《1935·2022 跨越时空的信仰》为题,将“信仰”作为宣讲作品的总主题,用不同年代的人物故事突出“信仰”在中国共产党党员群体之间的传承,激励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基层理论宣讲员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超过1200名宣讲员和宣讲集体参加,吸引了120万人次市民群众学习观看。经过基层初赛、复赛、半决赛,最终20名基层宣讲员和宣讲集体进入决赛。他们中,年龄跨度从12岁到80岁,职业涵盖了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医务工作者、教师、学生、社区农村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媒体工作者等,有效扩大了我市基层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实施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核心,以智库建言献策、学术共同体涵育、思政一体化为支撑的“一核三环”理论宣讲社会服务模式,持续建强理论宣讲特色品牌,在把准内容、打造队伍、建强阵地、创新形式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取得丰硕扎实的理论宣讲成果,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照片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