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师大要闻
  

天津市无线移动通信与无线电能传输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0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朋伟)10月28日上午,天津市无线移动通信与无线电能传输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宇红,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许廷发,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李生红,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孙松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曹宗杰,我校副校长陈玳玮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

陈玳玮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委员的出席和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科技是关键,人才是基础,教育是根本。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发展,明年实验室将迎来第一次评估,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实验室团队要认真分析总结,用好会议成果,深入开展科研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文博主持会议。实验室副主任张宝菊教授就实验室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作了介绍。实验室两位青年教师分别作学术汇报。

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实验室近几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果,同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定位与发展、研究带头人、国际合作、专利与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照片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