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师范大学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校工会消息(张云轩)12月21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曲凯,副校长白学军、佟德志、秦龙、陈玳玮出席会议。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各学部(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3V9A5898

曲凯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教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曲凯对教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更大担当;二是强化使命引领,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坚持以师生为本,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作出更大贡献。

白学军在大会上作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报告。佟德志向大会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提案”“优秀提案组织单位”“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秦龙作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审查工作报告。陈玳玮主持会议并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虹向大会作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本次会议是我校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巡视整改成效、全面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校将以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切实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在推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进程中接续努力、不懈奋斗。


摄影:赵娟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