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三九战疫情,美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美术与设计学院消息(通讯员 史冬梅)连日来,奥密克戎突袭津城,天津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投入到全市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行列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社会面“清零”。

美设学院多名家住西青区的干部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吴永鹏、贾潍、赵静、何佳荣、苗迪宇、邢郡、高振宇、佟建龙等八位干部教师先后投入所在社区紧张地抗击疫情管理服务工作,深入社区迎战奥密克戎。

吴永鹏老师已是近期第二次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了,每天工作10几个小时,协助医护人员为居家隔离居民检测核酸,递送外卖物资等工作。姜金军、玉海素、张俊丽等老师分别在居住社区参加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负责检测现场人员清点分组、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和帮助老年人进行手机信息录入等工作。青年教师王坤,把自己不到两岁的孩子交给母亲照看,加入静海区团泊新区湖岸栖庭社区入户核酸筛查工作中。

学院数十名研究生、本科生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他们有的敏捷地粘贴核酸试管条形码,有的负责挨家挨户发放通知,有的承担递送上门生活用品,还有的负责核酸筛查现场组织协调等工作。

寒风三九战疫情、美设师生在行动,无论是干部教师还是普通学生,每一名美设人都以疫情就是命令,闻令而动,一马当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有力阻击奥密克戎疫情蔓延贡献师大人的力量。


照片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