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你好,天津;天津,你一定好!”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留学生为天津抗疫点赞加油


发布时间:2022-01-15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消息(通讯员 郝晴)突如其来的疫情,并没有让居住在天津师范大学留学生宿舍的留学生们感到丝毫的恐惧。学校的有序组织和学院老师们的贴心关怀为留学生筑起了安全健康防线。留学生们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生活正常,情绪稳定。

近期,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辅导员们经常将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发至留学生微信群,同时也转发了大量能反映天津人民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的感人故事。广大留学生在微信朋友圈内纷纷表达对天津人民的敬佩和天津抗疫速度的赞扬。

留学生通过在校园里录制视频,表达自己对“第二故乡”天津的美好祝福和天津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的信心。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唐磊说:“抗击疫情无国界,在天津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喜迎春节”。“坚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天津一定能快速、精准地战胜疫情,祝福在津的老师同学平安顺利”,来自布隆迪的迪文这样说到。来自巴基斯坦的宋波提到,她看到了中国政府始终和人民在一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天津加油,中国加油!来自柬埔寨的李诗涵提到,感谢中国、感谢天津、感谢天津师大守护着大家的安全和健康,让她感受到温暖和爱护,内心更加踏实和从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郑佩佩用“天津的大麻花”来比喻天津人民面对奥密克戎齐心协力、共克疫情的团结力量!


图片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提供

编辑:艾景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