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29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时至岁末寒冬,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对退休困难教师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

学院党委书记何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刘泽浦、吴计楼。何璐向他们介绍学院2021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并送上了全院师生亲切的祝福和慰问金,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鼓励退休教师要好好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寒冬虽冷,此次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了退休困难教师心中,使其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深情厚意。他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