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引导学院党员悟透会议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连日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纷纷带头学、领着学、分享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主要精神,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干事担事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践初心,学用结合求实效,为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担当尽责,贡献先锋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欢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天津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高校基层思政工作和纪检工作干部,我要将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实,通过党建带动团建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政策引导、资源挖掘、精准帮扶,助力学生更加充分就业;三是要将监督工作聚焦在学院党委推动落实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学融合等方面,为助推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少强谈道,作为高校教师和科技人员,非常高兴大会关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评价体系、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优化等,也关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创新型教师队伍,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等方面。我们党员教师必须紧跟大会号召,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为天津教育发展,为天津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子平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四个面向”,不断强化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持续提升学科服务社会能力,以高水平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软件工程初心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冯婧媛谈道,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指引广大青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认真学习知识,长本领,增才干,用青春奋斗之自我为新时代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软件工程奋进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侯慧秀谈道,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领路人,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要抢抓时代机遇,准抓发展需求,稳抓学生特点,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担当尽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领航护行,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青春之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业硕士党支部书记王兵兵谈道,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结合本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立心铸魂,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通过专题党课、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学院师生党员坚守党员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