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管理学院消息(通讯员 陈敬)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暑期留宿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做好留宿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学业指导,7月19日,管理学院在兴文楼A219召开2022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和70余名暑期留宿学生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详细询问了学生备考研究生的情况,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暑期在校封闭学习的机会,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加强体育锻炼,调整好精神状态和心理状态,扎实高效备考。张庆红还就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就业方面存在的迷茫和困惑,结合近几年学院研究生就业方向和比例,客观分析了研究生就业形势,为研究生未来职业规划给予指导。

副院长王晔、张昕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建议学生要注重多渠道了解考研信息,综合分析研判,明确方向和目标,早做准备,并就同学们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参加座谈的研究生还分享了他们考研的经验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和指导,犹如酷暑里的一缕凉风,给他们单调枯燥的学习生活送来了清爽。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措施,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在安静的校园中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