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3

学前教育学院消息(通讯员 丁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近日,学前教育学院党委运用线上教学平台开展“学金句悟思想 铸忠诚勇担当”微型党课比赛。

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微党课比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全覆盖参赛。经过前期预赛推荐,来自各支部的12名党员参加决赛。学院运用职教云作为线上比赛平台,邀请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作为评委,从语言表达能力、情绪与感染力、党课内容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来自学工办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胡玉珊荣获一等奖。

参赛党员紧紧围绕“学金句悟思想 铸忠诚勇担当”这一主题,精心撰写讲稿、制作PPT,从金句原文、背景出处、学习感受与体会等方面,详细阐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理解,大力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如何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赛党员情感饱满、语言生动、逻辑严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教师忠诚于党、忠诚于习近平总书记、忠诚奉献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开展“学金句悟思想 铸忠诚勇担当”微型党课比赛,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做忠诚领袖、拥戴核心的自觉践行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改革建设和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由学前教育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