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校级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日前,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校级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何成华、崔宪崑、杨树林、肖阳明、洪冠华、王桂林、姜颖、于新建、王润昌等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豪情满怀,纷纷踊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每个内容都很丰富,是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要求,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五个牢牢把握’,带头学习,带头参加活动。”何成华说。“感受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最本质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次突出强调了以人民为中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肖阳明说。

崔宪崑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值得认真总结并发扬光大。王桂林说道,感受最深的是我们向全世界宣告建立一种现代化的新形态,中国人口规模有14亿多,是世界人口规模最大的,我们要实现的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苏秀娟表示,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照片由离退休工作部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