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政治与行政学院赴天津市津英中学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政治与行政学院消息(通讯员 董昊悦 侯雅鑫)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政治与行政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的供需洽谈搭建高质量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与合作。近日,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博带领学院就业辅导员、部分面试学生前往天津市津英中学开展合作交流。

津英中学校长张慧颖谈道,津英中学十分重视政治学科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政治学科在中学教育中十分重要,教师不仅要讲好书本知识,还要将党中央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方针引入课堂,紧密联系生产生活实际,始终做到引领学生的思想,启迪学生的智慧。津英中学对政治学科教师有很大的需求,同时也愿意积极为师大学生寻找更多教育领域的就业机会,面向师大学生提供更多培训指导,继续深化合作。

王晓博介绍了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和专业情况、2023届毕业学生情况,并从专业知识、政治理论素养以及用人单位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宣传介绍。希望与津英中学深化合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持续深化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优质毕业生。

随后津英中学政治学科老师对面试同学的试讲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几位同学在教学当中的优缺点,并勉励同学们继续打磨自己的课程框架逻辑,丰富修改课程内容,提升授课效果。

政治与行政学院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与合作用人单位携手并肩,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照片由政治与行政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