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后勤党委消息(通讯员 雷峰利)日前,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后勤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及后勤纪委工作,研究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张兆泉主持,后勤党委全体处级干部、支部委员参会。

张兆泉表示,新的学期要站在高的起点,后勤党委要立足当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后勤党委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激励担当作为,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还总结了后勤纪委2022年工作,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扎实推进后勤纪委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