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校园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了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全体教职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3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主题趣味活动。

此次主题趣味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和讲座两部分。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共设置“躺平保龄球——实力与运气的碰撞”“趣味接力——齐心协力”“一心二用——痛并快乐着”三个项目。活动现场,老师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强健体魄。“穿衣有道——色彩篇”讲座中,学院工会邀请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郑张华为大家解读人体色与服装色彩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专属色彩,学会和颜色“做朋友”,掌握服装搭配环节的配色要领与技巧,科学规划个人衣橱,提升着装品位。

此次活动中,学院工会委员积极动员,学院及兄弟学院教职工50余人热情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爱工作爱生活”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学院青年教师孙凤麟表示,这次活动给了一直伏案工作的老师们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大家的一份特殊礼物,不仅丰富了课余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也让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与风采的平台。

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聚焦学院教职工需求,发挥专业特色,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振士气,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将结合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勇担责任使命,发挥好立德树人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