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倡廉洁树新风、激励奋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 张薇)4月6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及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缅怀先烈、倡廉洁树新风、激励奋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北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文申、理论教育科科长刘云岸,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学院师生党员在杨连弟烈士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师生参观事迹展厅,聆听红色故事,领略战斗英雄的精神风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物,使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基础数学教师党支部黄蓉表示,我们将永远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爱岗敬业、勇毅前行,不断精研业务,提升学科影响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在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师生党员们了解了北辰区百年变迁历史,感受了北辰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北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们认真学习北辰区作为全国五百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区的突出业绩和经验做法,被其蓬勃发展动力所震撼。

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秉承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鼓干劲、强担当、勇作为,勇担时代发展使命,深入实践不断探索,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