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天津师范大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6

党委安全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李凤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天津师范大学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学校在校园中设置展牌,组织学生进行主题签名活动,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往来师生纷纷驻足观看,不时沟通交流,体现了对国家安全的极大关注。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吴慧娟观看展牌后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没有国家的安全,就不会有我们个人的幸福生活。”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马婧怡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青年大学生更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另外,学校通过在校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进行维护国家安全教育。

师生们一致认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由党委安全工作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组织实施,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照片由党委安全工作部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