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党委学工部消息(通讯员 杨晨 史晓晨)4月13日下午,生活区操场热闹非凡,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由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心协组织的“心向阳光·心梦绽放”2023年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火热进行,来自全校22个学部(院)近300名同学参加。

 

 

心运会包含同心鼓、毛毛虫、不倒森林、快乐旋风跑、星际呼啦圈等5个项目,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充分感受着团队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并不完全比拼身体的力量及速度,更考验团队的协同配合,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与运动、游戏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同学们得到了放松,培养了抗逆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张张笑脸映衬了他们的阳光心灵,也写下了“玩得好high啊”的共同心声。通过激烈角逐,体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参赛队获得一等奖。

心运会为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5·25”活动为期两个月,包括励志演讲大赛、心理文化产品创作设计大赛等多项赛事。


心运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

体育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音乐与影视学院

心理学部

文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三等奖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政治与行政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学院

化学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照片由党委学工部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