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师大故事
  

【圆梦之星】袁乃佳 政治与行政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08


梦想宣言

党旗所指,攻坚所向!

圆梦故事

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她课程成绩位列专业第一,在CSSCI来源期刊等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荣获1项国家级和3项市级奖项,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学风。

作为党支部书记,她在组织生活中坚定信仰,号召支部党员参与国家贫困县退出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项目,以“行”服务国家战略,以“智”助推党和国家决策,并于2021年带领支部获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作为志愿服务者,她在躬行实践中收获成长,多次与志愿组织一起深入社区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参加校园防疫党员突击队,共筑抗击疫情坚实防线。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她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矢志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