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动态]社科处举办国家社科项目和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通讯员 王浩)524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第十七届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奖培训会,各学部(院)负责科研管理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我校近期组织的项目、成果奖申报工作展开培训。社会科学处王浩老师对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单列学科申报要求的异同以及形式规范要求开展了交流。社会科学处赵悦老师对第十七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受理成果范围及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系统使用、材料报送及装订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针对项目、奖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社会科学处老师与各学部(院)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校历来重视高层级项目和成果奖的培训、组织工作。社会科学处始终坚持前置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十三五期间,在高水平项目的获批和标志性成果奖的评选中我校都取得了突破,也为十四五的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会科学处将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细致耐心的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