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科研进展
  

[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宏良教授的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本质内涵与实践要求》在《天津日报》发表


发布时间:2022-07-22

由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宏良教授撰写的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本质内涵与实践要求》在《天津日报》2022年5月30日第9版发表。

文章指出,廉洁文化是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方面,对于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廉洁政治的精神形态,廉洁文化建设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思想形式,判断党的自我革命进展的重要尺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筑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思想根基,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适宜政治环境,厚植廉洁奉公社会文化土壤,形成广泛社会参与的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合力。

文章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2-05/30/content_159_6209567.htm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