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术活动
  

【预告】 哲学社会科学论文选题与规范辑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1

时间2021年100414:50

地点:天津师范大学兴文楼A411学术报告厅  

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  

讲杨义芹研究员简介  

杨义芹,女,1965年生,天津师范大学法学博士。现任天津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道德与文明》杂志主编。兼任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  

研究领域为伦理学。  

出版专著《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的新发展----文化建设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考》《中国追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本》。2015年承担嵩山文明研究院委托课题《中华传统“中”观念与生态文明建设》;2015年承担天津社会科学院重大应急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路径探析》;2016年主持王露璐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之子课题“中国乡村伦理实证研究”。发表了《当前中国社会道德治理论析》《实现中国梦要突出人民的主体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路径论析》等论文70余篇。  

获奖情况:1.《道德调查与社会主义道德建设》(论文)荣获天津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思维》一文获2008年度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优秀科研成果“创新奖”;3.《略论道德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特征》一文获2014年度天津社会科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  

讲座主要内容:  

哲学社会科学论文选题与规范辑要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