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术活动
  

【预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07

     :严书翰教授

时   间1012日上午 8:3011:30  

地   点:会议中心中报告厅  

主   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严书翰教授现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央组织部师资库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评审组专家,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审组专家。  

1999年以来,严书翰教授主持并完成5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其中2项为重大课题),其中一项重大课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先后出版学术专著8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500多篇,论文入选全国第八届“五个一工程”优秀论文。2008928日严书翰教授给十七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授课。2010年经中宣部批准,学习出版社出版了《严书翰自选集》。  

严书翰教授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等方面。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