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师大要闻
  

天津师大举行2021年“‘衣’往情深,让爱暖冬”新生冬装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党委学工部(通讯员 杨晨 程光灿)大爱无言,真情有声。11月24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衣’往情深,让爱暖冬”新生冬装发放仪式在创梦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并为学生代表发放羽绒服、围巾、手套、保温杯等慰问品,学工部负责同志、各学部(院)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月茹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和慰问,并殷切寄语青年学子,一要感党恩,党的百年奋斗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知恩感恩,担当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使命;二要立大志,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每一名同学的努力,同学们要立志奋斗,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三要成大业,将小我融入大我,勤奋学习、扎实实践、锻炼体魄,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活动结束后,宁月茹与参加活动的辅导员亲切交流,她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辅导员们要再接再厉,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良好状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踏实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一件件衣物、一声声叮嘱,学校的暖心之举和老师温暖的话语,不仅暖在同学们的身上,更暖在了他们的心里。

管理学院学生杜莹说道:“老师们的殷切关怀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暖的气息。作为新时代青年,对学校最好的回报就是好好学习。我也必将怀感恩之心、传温暖之情、立报国之志,严于律己,将温暖与关爱传承下去,为国家和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法学院学生张馨怡谈道:“落叶纷飞,冬意渐浓,在初冬的师大校园,学校的关怀、领导的关爱、老师的关心,让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我在师大感受到了家一般的归属感。‘感党恩、立大志、成大业’是学校对我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我也必将勇担青年使命,为志而学,心有大爱,向梦而行!”

凛风吹霜雪,岁寒有暖阳。自1999年起,每年寒冬将至,我校都会为需要帮助的新生送上一份御寒慰问物资,让同学们度过“暖身”又“暖心”的冬天,这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二十余年来学校持续开展资助育人一体化工程的关爱活动。今后,我校将继续把扶困、扶智和扶志相结合,从物质上帮助学生,从精神上激励学生,让同学们在自强中奋发向上,在感恩中互助闪光。


摄影:刘小瑜 李世强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