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师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6

党委宣传部消息 2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张玲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瞄准天津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任务,找准师范大学定位,增强“添秤”意识、“交账”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十项行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推动学校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全面建成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意义,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加快融入新格局。要深刻把握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 “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利用好学校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为天津不断塑造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要深刻把握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要求,发挥学校优势,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张麦玲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