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7

生命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付博菲)为引领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近期,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多项体育锻炼活动。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生命科学学院运动会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运动会在风雨操场火热开展,3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随着号令声响起,选手们向前猛冲,奋力一跃,在赛场上记录下自己努力的痕迹。晶莹的汗水,在春日的暖阳下熠熠生辉,这一份独属生科青年的朝气,奏响了赛场上的赞歌。此次活动最终共计45人次获得比赛名次,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运动会。

“悦动青春,‘宿’说热情”趣味运动会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悦动青春,‘宿’说热情”趣味运动会。比赛中,同学们协力奔跑,既展示个人技能水平,又充分体现出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不仅洋溢着欢声笑语,也充满了团结向上的气氛。运动会以“宿舍带班级”的方式号召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充分发挥集体带动作用,营造“崇尚运动、热爱运动、坚持运动”的浓厚氛围。

“以体育人”14天运动自律打卡活动

“以体育人”14天运动自律打卡活动共有294位同学参加,活动持续14天,打卡内容包括跳绳、仰卧起、俯卧撑、开合跳、踢毽子等多种运动形式。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102班陈雨晴表示:“参与体育活动,我养成了良好生活习惯。这些自律行为让我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有条理,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这种拼搏精神也影响了我的生活态度,让我更加积极向上。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体育运动将继续陪伴我,让我更加自信、坚毅和勇敢。”

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将持续全覆盖开展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让学生真正做到“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升学生体育运动质量,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

照片由生命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