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研究生院与天津大学开展学科建设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天津师范大学与天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4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一行赴天津大学开展学科建设合作座谈会,交流学科建设经验,落实近期学科建设合作内容。

座谈会上,天津大学发展规划处和我校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两校学科概况、建设思路、发展规划、学科管理机构设置等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学位点布局调整方向、学科交叉中心建立与管理制度、培育学科遴选方式、博士生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优势学科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推动学科发展进步。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进一步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围绕“四个面向”、12条产业链需求,积极将交流成果转化到学校制度建设和工作举措之中,不断提升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