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信息公告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5-12-25

一、携带好证件

请务必带好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凭两证进入考场,缺少一证将不准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间为各科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下午1:30),入场时,请自觉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二、考场规则

1.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2.《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不得书写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字迹;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三、违纪处理

对于考试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根据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在研究生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以及“替考或被替考参加考试”等行为规定为犯罪,将受到刑法的严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熟悉考场

考场安排已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发布,请于开考前一天前来熟悉考场具体位置。

2.午间休息

为方便广大考生,我校在考试期间,于中午时间开放劝学楼B区一楼(B115,B116)教室作为考生午休场所。

3.停车注意

因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自驾车前来考试的考生,时间上要有充分的提前量,并出示准考证,服从指挥,配合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场所。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