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弘扬天津师范大学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天津师范大学精神,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价值追求,步调一致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学校将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开展“弘扬天津师范大学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5年12月—2016年3月31日

二、征文主题

围绕“弘扬天津师范大学精神”的主题,从“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校训、“学思并重、知行合一”的学风和“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校风中选取一个或多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进行撰文,致力于学校的内涵发展。

三、征文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广泛动员本单位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各届校友积极参加此次主题征文活动。

2.文章应当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条理清楚,语言流畅。

3.征文可采用各种体裁,围绕主题,联系学校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

4.征文题目自拟,篇幅一般不超过3000字。

5.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文章进行评选,优秀征文将在《天津师范大学报》等校园媒体上刊发。

四、征文报送

请在2016年3月31日之前,将征文的电子文本发送至征稿专用邮箱:tnu2015@sina.com,标题注明“征文”。

党委宣传部

发展与政策法规研究室

2015年12月25日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