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战疫
  

这是家的味道——元宵佳节,中快餐厅做好餐饮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8

后勤管理处消息  元宵节是人们居家团圆的节日,可是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攻坚阶段,有很多师生员工还在校园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由于工作与疫情等原因没能与家人团聚。为了给在校师生员工缓解压力,增添节日气氛,中快餐饮公司今天特意为在校师生员工准备了免费午餐,所有主食及菜品均免费供应。同时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保安员们送上了热腾腾的水饺和汤圆,使师生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以及家的温暖,坚定了战胜疫情,守护学校安宁的信心与决心。

面对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快餐饮公司按照膳食服务中心的安排部署,积极应对、迅速落实,全力做好假期在校师生员工的餐饮保障工作,同时严格疫情防控,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用餐安全。自1月31日开餐以来,中快餐饮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花样齐全、营养丰富的可口饭菜,受到一致好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里,让我们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愿疫情早日结束,平安顺意,拥抱春天。

编辑:孟亮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