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战疫
  

4800只口罩,是师大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爱


发布时间:2020-04-30

法学院消息  4月27日,我校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子涵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800只,这是我校接受的数量最多的捐赠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王子涵虽然一直按学校要求“宅”在家中,但她密切关注国内外防疫动态。近期,在得知天津市高校毕业年级即将开学后,她意识到口罩作为复学的必需物资,需求量一定很大。于是,王子涵拿出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购买了48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学校,希望能够为学姐学长顺利复学助一臂之力。王子涵说,“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虽不能像冲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一样救死扶伤,也无法像千千万万的劳动者一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我所能、有所作为。”

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强化安全保卫、环境消毒、物资筹备等各项工作,力求为师生返校复学筑牢安全和健康防线。王子涵同学的爱心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在全校备战返校复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王子涵同学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为母校分忧,通过自己的爱心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值得我们点赞!

面对疫情,我校法学院师生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防疫工作中,奏响同心战“疫”的主旋律,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据不完全统计,法学院共有49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家乡的抗击疫情工作,他们宣传防疫知识、服务社区居民,累计志愿服务3500余小时。2017级本科生崔冬萍同学在全国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几经周折联系供货渠道,为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捐赠口罩600只,为战“疫”行动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人心齐,泰山移。在疫情期间,无论是何种身份的师大人,均以自己的力量散发着光芒。一份爱,就是一份守护,同心同行,我们定将战胜病毒。期待着我们能早日与师大重新相聚,继续踏上精彩纷呈的大学之旅!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