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在2022年度天津市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8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工作,培养和激励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天津师范大学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行动计划》(师大政发〔2021〕13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积极组织2022年天津市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

经个人申请、培养单位初审、学校推荐、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审、公示,最终,《福山的民主理论研究》等10篇博士学位论文、《中国经济增长的阶段演进与高质量发展——基于社会积累结构理论的分析》等30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度天津市优秀学位论文。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落实落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开放创新的研究生教育体系,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