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6

校工会消息(通讯员 张云轩)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印发《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被授予天津市工人先锋号。5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为政治与行政学院颁发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标牌。

政治与行政学院作为我校优秀学院代表,所设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先后获批国务院学位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国家重点学科、天津市重中之重学科、天津市高校顶尖学科。学院承担了中宣部舆情信息直报单位、天津市委网信办合作共建单位等项目。学院还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中宣部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此外,学院培养造就了一批教学科研水平一流的教师,先后涌现出多名教师荣获国家级或省部级荣誉,先后获得教育部中国高校、天津市优秀社科成果奖,并曾获得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多项,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百余项。学院智库团队撰写的资政报告多次获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人批示并被有关党政部门采纳。相关成果先后获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智库类获奖、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成果奖、天津优秀调研成果奖等荣誉。

长期以来,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全总、市总号召,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大力量。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同时,坚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让榜样的力量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课题攻关等方面持续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赵娟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