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7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近日,离退休工作部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我校原党委书记李家祥教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识的新发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为题作报告。校关工委、老教授工作部成员,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党员和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在职干部80余人在线上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新建主持。

李家祥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深厚的学术修养,从新发展格局认识进展所经历的两个时段、重要意义地位、途径深化、进展新启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认识。报告会图文并茂、引经据典,引人深思。

专题报告会后,校关工委丁为民、陈莹、孙世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何秉正、李红、张靖等老师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李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加深了对习近平经济思想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于新建在总结中表示,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员要继续深学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