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我校4项选题成功入围全国2022年主题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17

研究生院消息(通讯员 徐梅芳)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结果,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我校共有4项选题入围。其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教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要彬教授,教育学部教师吴立宝教授牵头的三项选题入围“中华传承”主题;教育学部副部长仲小敏教授牵头的一项选题入围“美丽中国”主题。我校入选总数和入选率位居全国前列。

新时代的案例建设、案例教学、案例研究,承载着新的使命,就是要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立足中国实际,解决中国问题,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征集是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案例建设项目,案例建设质量已成为高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校级案例库建设平台,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扎根中国大地,聚焦时代热点,开发具有时代性、引领性、学理性的高质量案例。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