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天津日报社副刊部主任张晓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6

社会科学处消息(通讯员 宋昊泽 刘铄华)近日,天津日报社副刊部张晓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兴云、副校长秦龙出席。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主要负责同志,文科学院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等参加活动。

张晓阳介绍了天津日报社副刊部的悠久历史以及与师大的深厚渊源,并详细介绍了副刊部理论版、文史版、大讲堂、文化视点、读书版、文艺周刊、满庭芳等各个版块的基本情况。

徐兴云对张晓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科研和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衷心希望张晓阳主任和天津日报社的各位编辑今后多来学校交流指导。

秦龙强调了报纸作为传统权威平面媒体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与天津日报社的联系,促进双方之间在理论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潘晖从社科项目的层次和总量不断跃升、高质量的代表性成果不断产出、智库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理论宣传阐释蓬勃开展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理论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京津冀生态文明发展研究院、新闻传播学院、期刊出版中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代表作重点发言,天津日报社副刊部各版块编辑分别对各自负责的版块作详细介绍,并与我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历时近3个小时,取得了良好效果,现场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增进了对天津日报社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推动理论武装、宣传阐释、学术进步和科研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对于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赋能意义。


摄影:卜一凡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