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师大要闻
  

副校长陈玳玮与北京中视传媒有限公司代表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新闻传播学院消息(通讯员 高宇)6月5日,北京中视传媒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陈玳玮与公司代表尚涛就探索引入行业领军型企业教育资源、激活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赋能、打通就业新通道等展开深入交流。合作交流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玳玮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是服务产业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发挥北京中视传媒有限公司综艺节目后期制作人才培养的教育资源优势,探索培养行业急需人才校企合作的有效模式。

尚涛谈道,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百年师范教育的传承者,天津基础教育文脉发祥地,公司十分重视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面向行业人才需求,通过教育培训为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赋能。同时,他表示近期将按照企业人才招聘计划,积极吸引毕业生到北京中视传媒有限公司就业。


照片由新闻传播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