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天津工人报 | 天津师范大学获批9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03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天津师范大学9个项目获批。

天津师范大学获批的9个项目集中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践平台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四方面。据统计,天津师范大学累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80项,项目运行有效推进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对完善实践教学条件,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天津师范大学自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四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6类。

来源:2023年3月2日 天津工人报 第2版

链接:http://www.fzsyun.cn/tjgrb/2023-03/02/content_365078.html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