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媒体看师大
  

人民网 | 第四届“马季杯”全国大学生相声展演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近日,天津师范大学马季艺术研究会第四届马季相声论坛在天津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同期,第四届“马季杯”全国大学生相声展演启动。

第四届“马季杯”全国大学生相声展演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华曲艺学会、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2023年3月进行作品征集、初评、复评、决评等阶段,将于9月下旬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展演和颁奖,旨在不断挖掘相声表演和文本创作优秀青年才俊,提高创作和演出水平,推进相声发展。

据悉,2016年3月,由宝坻区、天津师范大学和曲艺界联合发起的全国唯一研究马季相声艺术的机构——马季艺术研究会在天津师范大学成立。“马季杯”全国大学生相声展演是研究会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7年举办首届以来,每两年一届在宝坻区和天津师范大学轮流举办。

来源:2023年3月6日 人民网

链接:http://tj.people.com.cn/n2/2023/0306/c375366-40326317.html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