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热点文章
媒体看师大
  

津云 | 牢记嘱托担使命 见行见效抓落实——天津师范大学调研组一行赴宁河区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善作善成”为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天津师范大学专题工作组赴宁河区开展学习调研。宁河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原战船,副区长刘桓,宁河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学校副校长陈玳玮及科学技术处、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地理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七里海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深入七里海国家重要湿地监测中心、七里海管理站及湿地核心区域,详细了解前端感知设备、生物多样性监测平台、决策超脑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玳玮对宁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效表示赞扬,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与宁河区扎实开展深度合作,在生态环境保护、低空经济培育、文创品牌打造、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等方面融合创新、合作共赢,积极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好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刘桓对天津师范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区域特色,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协同发展,持续挖掘七里海地区科学价值,为湿地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提供强有力的学科人才支撑。

下一步,学校将携手宁河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努力在善作善成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篇章贡献师大力量、展现师大作为。

来源:2024年3月11日 津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