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走心走实,6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博士生导师、校关工委报告团成员翟昌民教授,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线上聆听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璐主持。

翟昌民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国内外时事热点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为学院师生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党课生动精彩、通俗易懂,今后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担当中体现作为、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搭建平台,邀请专家、理论指导教师为学院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培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领学院师生党员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