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消息(通讯员 侯慧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学院师生党员悟透会议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4日,学院党委邀请理论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刘慧副教授,讲授《砥砺奋进迎盛会》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0余人线上参加。

刘慧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名称、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和启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她结合大量实例和热点事件为师生解读、阐释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结合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详细解读,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课程思政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学院课程思政质量,引导师生悟透会议精神,担当时代使命。

7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何璐讲授《学习党代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软件工程奋进本科生党支部、网络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线上聆听党课。

8d608912678279d8b125ce457f289ec

何璐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融会贯通,密切结合学生成长成才、教师专业提升、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解读,引导师生不断增强本领才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

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党课通俗易懂、简明扼要,通过此次系列专题党课的学习,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对自身后续的发展和前进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将坚定理想信念,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用突出的专业技能向社会报到,为人民服务。


照片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编辑:夏然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