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突出主题 聚焦热点 强化学习——离退休工作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离退休工作部消息(通讯员 吴雪莹)为认真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尚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报告。校关工委、老教授工作部成员,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离退休工作部、校工会全体在职干部近70人在线上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新建主持。

集体学习共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里,陈尚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第二部分中,陈尚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阐述了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

学习研讨过程中,李瑞兰、孙世仪、王辅成、李逸津、李兆江、肖阳明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陈尚伟教授在短时间内准备的精彩纷呈的报告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主题报告重点突出、热点聚焦,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记载着香港被迫割让的屈辱历史和中华儿女救亡图存的抗争史,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今后天津发展的信心。

于新建在总结时强调,全校离退休党员、关工委老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按照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由离退休工作部提供

编辑:张立新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