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巴增胜)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学院师生党员悟透会议精神,担当时代使命。近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德红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局面”为题,向全体教师进行学习宣讲。她要求广大干部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与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中找机遇、谋发展。

广大教师反响热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献良策、谋发展。求真研究生支部书记汤津岑谈道,作为高校青年党员教师,要带头响应号召,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对教师的一系列要求,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立德为先,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青年教师张娟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投身科研,坚定创新自信,努力将研究成果服务于天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孟宏发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