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园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 民族团结一家亲——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数学科学学院消息(通讯员 郭小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国、副书记冯浩、学工部门相关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来自7个地区11个不同民族的学生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民族特色,从生活习俗、民族文化、学习习惯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校良好的校风校纪、民族和睦团结的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王振国一一询问同学们的在校情况,了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同时,他也详细讲解教师包联学生制度制定和落实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在校安心生活和学习、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格局给予肯定。同学们也对学校和学院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和感谢。座谈会气氛融洽活跃,师生交流沟通充分,温馨的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笑声和掌声。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学生,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做到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关心。学院以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多种教育活动形式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坎里,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学生能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激扬青春力量,珍惜大学生活,成长成才建设祖国。


照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编辑:魏晋雪


关闭

快速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邮政编码:300387      
津ICP备09008453号-1|津教备0385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560号|事业单位标识